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七年病痛一朝解 一面锦旗表心意

来源:妇产科 时间:2011-03-02点击数:

“感谢南阳医专三附院用高超的医术根治了我的病痛···”6月26日,在阵阵鼓乐声中,南阳市宛城区蒲山镇大庄村李女士夫妇,将一面上写“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

2000年5月,已到分娩期的李女士本该到医院就诊,但出于“经济利益”,她贸然请来接生婆在家分娩。因技术水平和服务设备所限,产后李女士出现严重的宫颈裂伤,揪心的腹痛长期折磨着李女士,让她痛不欲生。在南方打工期间,她多处寻医,但都是无果而终。长期腹痛和感染引起并发症,导致李女士月经不调,时有闭经现象。2006年初,她又到南方一家医院检查,初步诊断她患上了卵巢肿瘤症。李女士遂在当地就诊中医,效果一直不佳。

2007年6月11日,李女士夫妇来到了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接诊后,妇科医生立即对她的病情进行了全面检查,最终确诊为双侧卵巢囊肿,并有恶化的趋势,院方建议她立即住院进行手术。6月13日,该院组织专家对李女士的病史进行了讨论分析,确定了最佳的手术方案:以全力保留双侧卵巢皮质,不影响生育为准则,实施双侧卵巢囊肿剥除术。该手术难度大,稍有不慎,会导致病人终生不孕。为保证手术绝对的成功,医院调集了最好的外科手术专家和麻醉专家。6月14日上午8点,李女士被推进手术室,经过近6个小时的手术,长期折磨李女士的卵巢肿瘤被切除,宫颈裂伤得以缝合。在医护人员近十天的精心护理下,纠缠她七年的腹痛顿时消失。6月24日,李女士痊愈出院。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