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放射科举行庆“七一”知识竞赛

来源:放射科 时间:2011-03-02点击数:

学习党的知识 加强基础训练

——三附院放射科举行庆“七一”知识竞赛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86周岁生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加强职工基本功训练,放射科、CT室在院领导的直接领导下,通过十多天备战练习,在退休专家陈玉玺主任的主持下,在科室举行了庆“七一”《党的基本知识、放射、CT诊断基本知识》竞赛。

2007年6月29日下午,天虽然下着雨,刘旭院长、张世宪院长、孙国华院长、刘士林主任仍在百忙中准时参加了我们科室举办的迎“七一”竞答活动。在充满欢乐而又紧张的气氛中,我们从容而又严肃地回答陈玉玺主任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其中有选择、判断、问答等多个题型,但更为刺激和有挑战性的还是抢答题。虽然参加人员很少,但是都非常的积极和主动。在掌声中、欢笑中、紧张中、争辩中,我们以突出的表现赢得了在座领导的喝彩和肯定。通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竞赛,当场评定:齐静获第一名;张元保获第二名;曲然获第三名。最让我们高兴和激动的是:陈玉玺主任竟把自己珍藏二十多年的精装CT诊断学等书籍作为了奖品,院领导亲自将这些书籍发放到我们手中,并鼓励我们继续努力。整个活动举办的严肃、认真、紧张、活泼。

到会的领导最后作了重要的指示,对比赛的成绩和效果作了表彰,号召今后要发扬对医技基本知识的学习和训练,争取业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多摄片、摄好片、出优质片和优质报告。更好的为病人服务,为创造三附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