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院报荣获“河南卫生健康系统院报院刊优秀奖”

来源: 时间:2019-05-22点击数:

5月16日,由医药卫生报社主办的“医疗卫生机构优秀宣传平台颁奖大会”在洛阳召开。《南阳医专三附院院报》荣获院报院刊优秀奖。

南阳医专三附院:我院院报荣获“河南卫生健康系统院报院刊优秀奖”  

荣誉证书

本次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全省共有70多家医疗机构参评。在认真总结微信、院报院刊等平台的好经验、好做法后,医药卫生报社通过版面设计、内容设计、创刊时间、发行份数等维度的审核,遴选出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宣传平台55家。

我院院报创刊于2009年12月,以弘扬“厚德、诚廉、精医、济民”的院训和“优质、高效、低廉、便捷”的办院宗旨为目标,是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

院报出版周期两个月,第一版为院内新闻,报道院内近期新闻;第二版为健康专栏,以疾病防治知识宣传为主;第三版为杏林新风,以科室医德医风、行风建设为主;第四版为橘井文苑,展示职工文化生活,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及党建优秀文章摘登。各个版面栏目固定,并打造特色栏目“医生手记”、“政策解读”、“科室新风”、“党建专栏”等。目前已出版43期,并成立了一支通讯员队伍,由医护人员中有写作爱好的骨干人员组成。每月上报有价值的新闻线索,院办工作人员采写后发表,并及时根据新闻价值,同步推送至微信平台和当地媒体。

未来,《南阳医专三附院院报》还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突出新闻性、指导性及可读性,做出主题突出、内容新颖,专栏特色的高品质刊物。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