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再添殊荣,砥砺前进!

来源: 时间:2020-05-28点击数:

经多部门层层推荐和区、市总工会最终评选,昨日,南阳市总工会传来喜讯,我院荣获南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荣誉的获得不是偶然,而是久久为功的结果。在5月22日的南阳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我院急诊医学科还荣获了南阳市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紧紧以公立医院改革政策精神为指引,在“厚德、诚廉、精医、济民”的院训激励下,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扩大服务效应,精心提高医疗水平,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强化各项管理举措,夯实基础,内增活力,外树形象,积极投身医院的改革与发展,将医院建设成为“医疗救治先进,设备技术一流,医疗服务优质,环境温馨优雅”的现代化医院,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