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领导慰问退休老专家

来源: 时间:2020-05-31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我院院长库建伟、党总支书记宋宇、副院长刘士林来到门诊慰问退休老专家,并送上慰问品。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每看望一名老专家,院领导都亲切慰问退休老专家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

慰问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退休老专家张世宪和大家共同回忆起当年创建医院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往事,大家时而感叹、时而欢笑。院领导们也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多做贡献,共同把我院建设得更美好。

老专家们对院领导的关怀和挂念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承诺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关心医院的发展,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老专家的余热,在组织有需要的时候克服一切困难,继续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尊老重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院矢志不渝坚持的准则。多年来,我院秉承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不忘初心,不忘老同志,坚持每年节走访慰问,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让离退休老专家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关怀和温暖,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