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节前行政大查房,保障假期祥和安康!

来源: 时间:2020-06-26点击数:

随着端午假期的到来,为确保节日医疗安全及运行保障到位,打造无假日医院,6月24日上午,我院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全院开展行政大查房。

库院长带领大家逐一走访一线科室,详细询问科室假日值班安排和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抢救器材、药品、物品是否准备到位,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针对各科室假期医疗安全、院感防控、药品使用、消防安全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询问和检查。还着重强调假期值班工作纪律,再次传达了医院关于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的相关要求。会同各职能部门,针对各科室在本次行政查房中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予以现场办公、完善解决。

库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出现变化的形势下,全院职工特别是临床科室务必要守岗有责,按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值班人员尽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绝不因假期而放松工作要求,保证医疗安全。二线值班人员时刻保持联系;要做好水电消防的隐患排查;不违规饮酒,廉洁过节。

此次行政查房工作,提高了职能部门服务一线的意识,紧紧围绕一线科室假期期间医疗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消防安全以及廉洁过节的要求进行。并认真听取了科室对医院管理工作的建议,解决了一些实际存在的困难,对确保各科室假期期间工作正常高效有序运行起到了指导及促进作用,保障了全院职工和在院病人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假期!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