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老专家

来源: 时间:2021-02-08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退休职工的关切之情,2月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代表院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后仍坚守在门诊的专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

     每到一个诊室,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都要详细询问老专家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将医院去年的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医院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全院职工向他们表达真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老专家们也对医院在管理、服务上的亮点给予了肯定,满怀激情的为我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谏言献策,表示愿意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温暖了老专家的心,更用实际行动增进了他们对医院的理解、信任,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参与医院的发展与成长,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