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春节前行政大查房 确保假期医院安全有序运行

来源: 时间:2021-02-10点击数:

 

保证春节期间医院安全有序运行2021210上午,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带领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节前行政大查房并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查房过程中,院领导们对各科室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医疗安全、药品使用管理、器械设备、消防安全、院感监测、春节期间值班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现场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各环节存在的问题。


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还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仁们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检查,医院对春节期间可能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全面摸排,及时协调、疏通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医疗质量管理与安全管理,保障医疗安全,维护安全生产,确保了住院患者和全院职工过一个平安年。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