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要领导到我院慰问

来源: 时间:2021-02-10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示范区管委会孙大明主任带领区党政主要领导来到我院,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医务人员,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孙大明一行先后来到发热门诊、示范区疫情防控物资库实地查看。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介绍了发热门诊的工作流程、节假日的工作安排及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孙大明还对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物资贮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孙大明还深入了解了医院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要求班子成员抓住疫情防控的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与技术水平,带领全体职工坚守岗位,科学有效的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最后,医院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代表班子及全体职工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坚决表示,2021年医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务实、奉献”的三附院抗疫精神,加快完善新病房大楼手续,适时重启二甲创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示范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续写百姓健康里程的新篇章!

陪同慰问的还有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新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刘俊堂、示范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区卫管中心主任刘旭、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专班成员。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