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新春贺词

来源: 时间:2021-02-11点击数:

 

    2020年的奋斗历历在目,2021年的春天翩然而至。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南阳医专三附院(示范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患者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多年来支持、关心、关爱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退休老专家和职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乔木亭亭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担当。2020年,医专三附院人在逆境中前行、于磨难中奋起,从白衣执甲、火线逆行,到复工复产、平战结合,在院班子坚强领导下,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同时又取得了医院高质量发展。


    职工们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第一线,广大党员和医务骨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模范典型。医院先后荣获“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南阳市五一劳动奖状”等集体荣誉,4人记功,1人获得市级先进个人荣誉,4人获得市卫健委先进个人荣誉,138人受到政府嘉奖。三附院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守护百姓健康的初心使命,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21年,希望与挑战同在。 

   三附院将立足示范区,继续发扬我院“团结、奋进、务实、奉献”的抗疫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以患者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眼病诊疗、创伤急诊、介入微创、妇幼保健四大专科建设,以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为落脚点,在不断满足人民高品质健康生活需要的同时,努力提升医院整体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患者和医务人员满意度,做到疾病预防、诊疗和高效管理有效结合,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温馨的医疗卫生服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新的一年,我们将凝心聚力、笃行逐梦,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为医疗卫生事业,创新业,谱新篇,续新功!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