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参与“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4-09点击数:

 4月2日上午,南阳市医疗保障局在南阳市便民服务中心东广场举办了“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我院10余名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我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等方式,直观地向群众介绍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知识、展示欺诈骗保典型案例、医疗保险政策、办理流程和服务方式等要点。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答疑解惑。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让大家懂得了参保的重要意义,更让大家明白欺诈骗保的严重性,也让自身对居民医保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医疗保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党和政府关心人民健康的体现,是重大的民心工程,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就是维护人民群众就医的基本保障。

此次宣传月启动仪式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医保基金的安全意识。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打击欺诈骗保工作,通过培训、宣教、横幅、宣传展架、印发宣传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医疗保障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全力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