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张开天使之翼 守护生命之源”———我院举行“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5-13点击数:

为纪念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医院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5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庆祝2021年“5.12”护士节表彰大会,表彰在护理技能竞赛和护理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全院护理人员、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参加了会议。示范区卫生管理中心姚春娟副主任莅临并出席大会。庆祝大会由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主持,党总支书记宋宇向大会致辞。

院党总支书记宋宇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宋书记表示,过去一年,医院整体护理服务水平显著提高,业务指标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全院护理工作者勤勉尽责、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结果。护理战线的同志们为了医院的建设,为了示范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时刻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给了事业和理想。宋书记指出,医院的护理团队是一支最讲奉献、最讲大局的队伍,也是一支最有执行力、最有凝聚力的队伍。护理队伍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就是最好的诠释。他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护理服务。

示范区卫生管理中心副主任姚春娟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对三附院护理工作成绩给予了的肯定,希望大家牢记“终身纯洁、忠贞职守”的誓言和“健康所系、性命所托”的神圣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使医院护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推进医院和示范区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陈广军副院长宣读了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及优秀护理团队表彰决定;王镜山副院长宣了急救知识及急救防护技能竞赛活动获奖者的表彰决定。全院19位优秀个人、获奖者和3个优秀护理团队分别上台领奖。

优秀护士代表董雷杨和优秀护理团队代表苏蕾蕾分别上台发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从事护理工作的感悟心得和优秀工作经验。

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在最后总结中指出,护理工作平凡而崇高,护士是医院的主体和主力,医院要科学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护士同志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保持愉快的心情,把微笑带给每一位患者,感染每一位同事,努力为患者提供诚心、爱心、耐心、热心、细心的护理服务,让患者就医体验切实改善。为医院建设与发展、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贡献。

表彰大会在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南丁格尔的誓言中圆满落下帷幕。南阳医院三附院全体护理工作者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专业的态度,和更加精益求精的护理技能服务患者,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护理部举办了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学党史、提服务、办实事”演讲比赛。通过近一阶段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精神,激励了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立足护理岗位做奉献的工作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供稿:党政办     韩新彩

编辑:韩新彩     审 核:尹岩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