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21-04-30点击数:

为营造“五一”期间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会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宋宇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贯彻市纪委监委“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确保廉洁安全。严明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七个严禁”,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严格值守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认真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加强岗位督查,确保岗位纪律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重点科室、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并要求全面做好处置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力量及各种装备准备,确保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


副院长王镜山带领传达了《中共南阳市纪委关于对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就做好节日廉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廉洁意识。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杜绝节日腐败;二是认清违规吃喝的严重危害性。赴饭局前做好“三问”:一问谁买单,私人聚会公款买单是大忌;二问和谁吃,“有目的”的饭局千万别去;三问在哪吃,高消费豪华饭局不能去。要求少出去应酬,多回家吃饭,多读书,多思考;三是强化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医院纪检部门将要认真“抓监督”,采取有效措施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文明节俭、风清气正。

供稿:党政办  周璎

编辑:韩新彩  审核:尹岩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