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阳医专党委书记柳明伟一行深入 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8-07点击数:

  8月6日上午,南阳医专党委书记柳明伟、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及行政办主任江学法到我院实地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看望防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柳明伟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实验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住院病区详细了解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管理、院内感控管理、后勤保洁人员自我防护、环境消杀、医疗废物处置的具体措施,现场听取了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柳书记对医院当前防控工作的成效给与肯定,他强调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清醒认识到目前的严峻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苦性、复杂性。医院领导班子必须要靠前指挥调度、层层压实责任,深入一线了解最新防控动态,为一线同志提供坚实的工作保障。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口,从源头上杜绝院内感染事件发生,确保医务人员安全,保证医院安全有序运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