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纪检组

来源: 时间:2022-04-14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4月1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带队纪检组,开展督导检查。

                                总支书记宋宇及纪检组在预检分诊督导检查

纪检组先后到预检分诊、门诊部、医技科室、收费窗口等部门,从医务人员坐诊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一人一诊室”制度执行情况、医德医风情况等方面,通过现场检查、咨询患者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

                     党总支书记宋宇、纪检委员王镜山在医技科室检查后,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是贯彻党总支“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的一项具体实践,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发现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集中问题,及时反馈有关科室认真整改。通过持续开展有计划、有目的、有步骤持的督导检查,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医疗环境,推动医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