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阳医专三附院:党员当先锋 助力社会营商环境打造

来源: 时间:2022-10-2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体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南阳医专三附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参与珠江社区文明联建活动,通过清洁家园、健康宣讲、义诊等多种形式,提升社区外环境、内实力。

                                            擦亮社区品牌

在与珠江社区的联建活动中,医院以党员为先锋,每周五带队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大扫除。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草丛绿化带,他们一一清扫,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从最初不熟悉社区环境,到现在的社区“活地图”,社区的每一条背街小巷都洒下了他们的汗水。南阳医专三附院的党员职工用坚持不懈的劳动使社区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受到社区居民的赞誉。

党员带队每周深入社区义务劳动

提升人文环境

良好的营商环境由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等众多因素组成。南阳医专三附院以优化人文环境为切入点,深入部署,持续发力,形成常态化开展义诊、健康宣讲、文明劝导等规定性动作,为提升社区人文环境作出贡献。

深入社区、幼儿园、建设工地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医院开展的“义诊进校园”系列活动,为辖区学生建立视力及屈光健康档案,强化了近视防控,降低了青少年近视的发生率;组织医务人员深入社区、幼儿园、建筑工地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医院志愿者们还定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页,提醒市民骑车佩戴头盔等……

党员职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文明骑车劝导活动

社区营商环境建设是一篇“大文章”,南阳医专三附院的党员职工们将做好“小段落”的执笔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为民服务的真心,换区社区营商环境的“舒心”。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