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在示范区“核酸采集技能比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10-29点击数: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院高度重视核酸采样的精度和速度,经严格要求,加强培训,建立起一支快速精准的核酸采样队伍。

10月27日下午,在示范区卫生管理中心举办的全区“核酸采集技能比武竞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们严格对照标准、规范、专业、准确以及熟练地开展每一步操作,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分别获得团队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医护人员穿戴防护用品、进行核酸采集、脱摘防护用品、医疗废物收集。我院参赛选手发挥出色,由院感办陈淑红、感染科董雷杨、消毒供应室王曼、内一科孙远组成的队伍荣获团队一等奖,消毒供应室王曼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规范的操作技能脱颖而出,荣获个人一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工作人员扎实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优秀的实践操作能力。成绩的取得是鼓励也是鞭策,医专三附院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恪尽职守、严谨求实、团结奉献的精神,为筑牢疫情防控线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