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深沟通 促稳定 保发展——我院召开临床、医技科室工作恳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1-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发展建设,确保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1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临床、医技科室工作恳谈会。院长库建伟莅临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广军主持,主要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恳谈会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医疗管理、财政开支、院感控制、护理服务、药品使用、医保运行等六大方面,结合科室运行及日常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各参会科室向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以来科室运行管理、业务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主要围绕医疗安全、特色技术开展、运营效率、科室困难、人才梯队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前期科室讨论结果逐一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整个座谈会讨论细致而高效,为医院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分管领导并对科室的工作进行深入点评和进一步要求。

副院长陈广军要求全院职工要强化“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临床服务于病人始终是医院的宗旨。制定考核标准,完善检查流程,强化沟通交流,做到定期交流持续改进,更好服务群众。

院长库建伟在总结中表示,通过集中讨论的方式,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医院目前运行现状,明确了医院发展的方向。并对医院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临床、医技科主任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整个科室的管理上,在开拓业务的同时提高医护质量,倡导质量与安全并重。二是强调各科室要把思想统一到医院总体发展方向上,职能科室要立足于服务临床工作,临床科室要立足于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加强协作;三是要树立开拓进取意识,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摒弃满足现状思想;四是要加强核心技术建设,从“新技术、新项目”开展上下功夫、做文章,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放在第一位,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患者就医体验。奋发有为,共绘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业务能力的提升,为医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我院将不断加强医院与科室的沟通协作,进一步强化就诊过程中的衔接性、系统性,真正做到让患者少跑腿、更便捷,减轻就医负担,全力打造让患者放心、满意的医院。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