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春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1-19点击数:

春节即将到来,为及时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在全院积极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提高全体职工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春节廉政恳谈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恳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宋宇再次强调了南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关于严肃作风纪律确保 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的要求,强调了节日期间工作纪律与作风问题,要求全体值班人员恪守工作职责,绷紧纪律之弦,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疾病救治不放松。

宋宇书记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营造崇廉尚洁良好风气。二是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到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利用执业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三是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使全院干部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