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我院耳鼻喉科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06点击数: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为惠及辖区群众,我院耳鼻喉科在医院门诊楼前举办了主题为“人人享有耳和听力保健 让我们实现它”的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医院耳鼻喉科主任李振刚带领科室医护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大家悬挂活动主题横幅、摆放义诊桌椅为义诊进行准备工作。

“医生,我的耳朵里有点痒”、“医生,我的耳朵嗡嗡响”,我院耳鼻喉科医师们耐心解答义诊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为他们进行免费电耳镜检查、免费纯音听阈检查、咽鼓管功能、声导抗、硬性耳内镜等检查,并提出了下一步治疗建议和措施。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近百余名患者进行了免费检查和咨询服务。参加义诊活动的群众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得到了专业性的诊疗建议,也学到了很多保护听力的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爱耳、护耳常识,为耳疾患者提供了免费检查和咨询服务,提高了群众对听力的关注,加强了群众对听力的保护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爱耳、护耳相关知识。今后我院耳鼻喉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更专业的医疗技术、更贴心的医护服务,为群众的耳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