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阳医专三附院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 对卫健体委工作调研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3-10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南阳医专三附院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对卫健体委工作调研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对全院高效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总支书记宋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宇传达了市委书记朱是西到市卫健体委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市卫健体委李芳主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相关讲话精神。宋宇书记指出,全院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卫健体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持“四个导向”,克服“躺平”思维,不断发扬“四个极限”和“四敢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党总支书记宋宇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两强一优”主题活动为抓手。即“强化特色技术凝造、强化学科建设、开展优质服务”,深入开展医院学科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凝练科室特色技术,加大“创伤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和“眼科中心”建设;加强培养或引进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开展后备业务骨干的选拔培养,逐步形成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全面提升医疗技术能力,助推我院圆满完成“二甲”评审工作任务。

二是以“两爱一争”主题活动为抓手。即爱岗敬业、爱院如家、争做优秀职工,促使每位职工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引导全院职工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激励大家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医院建设。为辖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加满意的健康服务。

三是全面提升医院效能。按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要求,实施全新的百分制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建立分级分类考核机制,有效提升全面各科室服务效能。

四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行业特色,依托优质医疗资源持续推出惠企便民医疗举措,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想真招、出实招,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总支书记宋宇最后强调,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