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我院急诊科对二十三中全校师生进行急救技能培训优化营商环境——我院急诊科对二十三中全校师生进行急救技能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3-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我院急诊科院前救治负责人张奇带领急救小组来到二十三中对全体师生开展了急救技能培训。

在培训中,院前救治负责人张奇通过现场模拟人进行授课,不仅讲解清晰,而且内容通俗易懂,并通过示范操作等形式,现场演示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的具体环节。

为了巩固理论知识,强化现场急救实操技能,师生们在张奇医生的指导下,按照所学知识亲自动手实践人体翻身、异物清除、人工呼吸、心脏按压等心肺复苏抢救规范化步骤。

培训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急救技能水平,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我院将持续开展急救技能培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卫生健康意识,更好地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