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稳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23-10-26点击数:

“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清廉医院建设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自启动清廉医院建设以来,南阳医专三附院将清廉创建与营商环境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系统的思维,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强化教育培训。

强化教育培训。启动“党建引发展 文化促转变”系列党课讲座和廉洁教育,由班子成员轮流讲授党课、开展廉洁教育引导医务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道德观,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造清廉特色阵地

打造清廉特色阵地。医院根据不同功能区为划分,在门诊部打造了“廉洁从业书画墙”,围绕孙思邈药王像,设置了“良医话廉”文化角;在住院大厅,设置了医德医风专栏;医院办公楼打造了“廉于用权”文化长廊,形成了“一区一景、一景一文化”特色布局,使职工身处“步步有廉”的环境氛围中。 

完善了信息反馈机制。

完善了信息反馈机制。重建投诉举报体系,在原有投诉平台的基础上,增设了对私收费、收受红包等违规行为的“有奖举报”电子二维码;持续开展行政查房,集中整治工作纪律不严、工作作风不实、私收费等问题

医者清,则患者乐。“清廉医院”建设是一项长期持续推进的工作,南阳医专三附院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风险管控,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加快“清廉医院”建设步伐,切实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使党风院风医风更加纯净,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推动医院持续向上向好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