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示范区母婴安全暨妇幼项目工作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时间:2024-03-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母婴安全,落实好省、市工作部署,3月7日下午,示范区母婴安全暨妇幼项目工作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示范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医政医管科科长沈平,示范区人民医院(南阳医专一附院东院区)副院长刘士林,卧龙区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兼保健部主任罗晓帆出席会议。示范区各医疗机构、助产机构分管领导及骨干人员,承担公共卫生服务村卫生室的妇幼保健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示范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医政医管科科长沈平


示范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医政医管科科长沈平对前期民生实事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各医疗机构分管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高标准落实每项工作;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关键制度与风险评估,确保孕产妇安全;三是要摸清辖区孕产妇底数,建立台账,做好全周期管理,确保妇幼健康工作规范达标,筑牢母婴安全防线。


示范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士林


示范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士林对我院当前母婴安全和妇幼保健项目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表示我院将继续与示范区各医院同频共振、协同发展,以扎实可靠的技术和严谨务实的作风确保示范区母婴安全暨妇幼项目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


示范区人民医院保健科科长韩霞


培训会上,示范区人民医院保健科科长韩霞通报了2024年1—3月份民生实事工作、妇幼项目工作完成情况。卧龙区妇幼保健院保健科主任冯中静、孕产保健部主治医师樊国秀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示范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赵瑞丽、儿科主任毕隽分别分享了日常健康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应对经验。


卧龙区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兼保健部主任罗晓帆以《各级妇幼健康工作人员工作职责及管理要求》为主题向大家授课


卧龙区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主治医师樊国秀以《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规范》为主题向大家授课


卧龙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冯中静以《0-6岁儿童健康管理》为主题向大家授课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