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局长李东带队到我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16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局长李东带领白河派出所所长张建斌、副所长代国清、警官史西坤一行4人到我院就平安医院建设开展调研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党政办、保卫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示范区公安分局局长李东强调了医疗机构在维护健康安全秩序中的主体责任。他要求,医院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安保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并适时开展突发事件处置演练,继续加强警医间工作沟通和紧密联系,不断提升医院应急处置能力,联手共建“平安医院”。

 

我院党总支书记卢立军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医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示范区公安分局、白河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医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医院在与医专一附院总院融合发展过程中,不仅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不断提升的就医需求,还积极开展警医联动,共建平安医院,与驻院警务室的同志们共同打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他表示,下一步医院将与示范区公安分局更加密切合作,更好守护群众平安健康。


调研会上,双方就我院在治安人防、物防、技防、消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强化制度建设、风险排查化解等方面的多种举措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对医院在“平安医院”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谈了想法和建议。


平安医院建设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我院将继续加强与警方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强化“警医联动”机制,创新服务意识,保障医院就医秩序,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环境和服务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