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公告 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安排

来源:院办 时间:2015-09-23点击数:

通知: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学习安排,现补充医院第三专题学习材料(上传至qq群或到院办拷取电子版)。请各位党员、中层学习后书写学习笔记及专题思想小结。请各位结合补充材料中的“四个着力”、“十不十欠”、我市 “不严不实”问题集中表现的九个方面进行自查,系统查找自身不严不实问题(可采用征求意见、座谈等形式),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做出个人承诺,为下一阶段的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院 办

2015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