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公告 正文

南阳医专三附院医学装备招标采购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2-04点击数:

南阳医专三附院医学装备招标采购公告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我院急需采购红外体温监测仪2台。现进行公开询价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参加,请潜在供应商尽快报名。

一、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代理商(经销商)证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留复印件一套存档,电子版扫描件一套(405182628@qq.com.com)(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二、公开招标议价时间及地点: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南阳医专三附院

备注: 上述资料发电子版至405182628@qq.com.com邮箱,开标时间及开标方式待医院通知,如有疑问可联系药械科0377-62238721或王工15083390520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