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学装备 正文

德国蔡司MEL-80准分子治疗仪

来源: 时间:2018-12-08点击数:

蔡司MEL—80准分子激光系统博采众长,技术更先进,采用先进的超小光斑,双跟踪技术,且能量稳定,手术切削表面光滑,精确度高,疗效确切。它能有效缩短切除时间,为医生节省手术时间,患者的感受也更舒适。

设备功能有以下多种优势:

优势一:MEL80速度非常快捷,极大地缩短了切削时间,为医生节省了手术时间让患者感觉更舒适。

优势二:MEL80装有新型的超高速眼球跟踪器,可以保证准确及时地进行切削手术。

优势三: 因为基质曝光时间短,视力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也就相应缩短。

优势四:MEL80光斑直径只有0.7毫米,可以平滑地作切除手术并最大可能地纠正高位光偏差。

优势五:MEL80激光专为每天连续工作而设计。气体的长久使用寿命和陶瓷技术保证了在大量手术期间激光的稳定性。

优势六:非随机分布的光斑传输模式,既保证手术快速、顺利完成, 又保证角膜切削面的平滑,同时角膜表面的热效应最小。

优势七:MEL80的标准切削模式就是Q值优化的非球面切削,将术后的角膜Q值自动优化到-0.25, 充分保证角膜的非球面性,减少手术引起的球差增加。

优势八:主动+被动眼球跟踪:跟踪频率为250Hz,与激光发射频率同步,确保每一束激光都准确无误地发射到指定位置。

优势九:MEL8拥有先进的老视治疗软件,可以矫正老视,真正为患者提供全面的、个性化的治疗方案。

优势十:为屈光患者提供完善的手术矫正方案,不仅可以矫正近视、远视、散光,还可以进行波前像差及角膜地形图引导的个体化切削。

优势十一:角膜碎屑清除系统:清除切削产生的角膜碎屑,保证角膜上方的恒定气流,确保角膜切削更均匀、平滑。

上一篇:德国蔡司OCT
下一篇:双床双球管X光机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