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家介绍 内科科室 正文

内科:张世宪

来源: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 时间:2011-04-29点击数:

张世宪,名誉院长,内科副主任医师,急救经验丰富,对高烧、昏迷、惊厥、休克、哮喘、心脑血管病、消化道出血、心律失常及农药中毒、鼠药中毒、酒精中毒等各类烈性毒药中毒的抢救有快速诊断和综合治疗的丰富经验,抢救成功率高。对内科其他疑难杂症的诊断治疗有较高的诊治水平。在全国医学杂志发表论文8篇,获地市科技成果奖6项,现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