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听党课 看《榜样》

来源: 时间:2019-10-28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10月25日下午,医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听党课、看《榜样4》,开展《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交流活动,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60多年深藏功名的革命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的第一书记黄文秀、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大湖鸿雁”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抽粪班班长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率先在月背刻上中国足迹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榜样的先进的事迹感人至深,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结合各自的所感所思所悟撰写观后感,开展了座谈交流。

内一科党员杨柯说:“作为一名临床护理人员,担负着为病患解除病痛的责任,也许日常工作是繁重的琐碎的,但对于每一位患者来讲,却意义重大。我愿向榜样们学习,在这个平凡又意义非凡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眼科党员张玉说:“面向未来,像习近平总书记所期许的那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努力奔跑、接续奋斗,新的更大奇迹一定会在我们手中创造出来。”外一科党员王哲表示:“作为一名临床医务工作人员,我深刻领悟到党员们的榜样精神,就是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刘士林在研讨最后强调要把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查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用心感受,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要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总支副书记刘士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党员们上了一节党课。他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讲话内容,分析了讲话重点。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推动讲话精神在南阳落地生根。身为一名河南党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争先出彩意识添彩中原。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