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长刘旭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1-04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在我院行政楼二楼办公室,院长刘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一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

院长刘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决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按照四个“就是要”的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坚持走为我们自己的路,要有清醒的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拥护党章,一步步成长起来,用正确的思想洗礼年轻人。

院长刘旭院长表示将个人初心转化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问题整改,确保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医院各方面工作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和自身发展结合,在管理中发掘自己的潜能,保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满足人民最基本卫生服需求的安全感,服务好百姓健康,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中发挥好排头兵作用。

听了院长讲的党课,重温革命历史,每一位党员受益颇多。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求我们每一位医务人员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才能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化初心为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建设高品质一流强院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