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11-08点击数:

11月2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上,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检视自我,相互咬耳扯袖,自觉修正错误。

会议开始前,总支成员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由总支书记宋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等内容。学习后,总支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差距,剖析问题原因。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进一步加深对初心使命的认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总支成员们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并接受了其他总支成员的批评意见。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宋宇总结说,要学深悟透、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要提高站位、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要拉高标杆、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率先垂范、着力提升工作成效。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不断增强理想信念,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进度,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推进高质量、有实效。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