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暖暖关爱涌入隔离病区

来源: 时间:2020-02-19点击数:


66个熟鸡蛋

2月6日中午,六个透明饭盒悄悄地放到了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办公室的桌子上。饭盒里,66个煮熟的鸡蛋塞的满满当当的,摸上去热的烫手。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到电话:“这些鸡蛋是我中午回家煮的,拜托你们带到隔离病区。”

66个热乎乎的鸡蛋,在疫情开始前,并不是稀罕物。但是在这个特殊时期,却寄托着沉甸甸的关爱。

送来鸡蛋的是血液透析科主任龚廷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一直在密切关注着一线工作人员。几天前,他发现由于所有饭店停业,全院职工和患者都在食堂就餐,等待时间越来越长,有的时候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吃到。联想到隔离病房医护人员,工作强度大,吃饭一定也不及时,患者们也都在隔离期间,不能探视。他决定送点“补给”过去,让隔离病区的人员饿的时候能垫垫肚子。于是,6日中午他赶回家,煮了66个鸡蛋,趁热送了过来。

一袋小面包和一幅画

2月9日上午,医院财务科职工刘素洁把一大袋小面包和一副画交给了办公室工作人员手中。这是她的女儿李婷婷用零花钱买来,委托她送到隔离病区。

李婷婷是十五小一名5年级的小学生,听妈妈讲述了医院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后,小姑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她决定要为叔叔阿姨们做点什么。李婷婷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买回了一大袋子小面包。又精心画了一幅画:“向医专三附院的叔叔阿姨们致敬!”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