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党群同心破难题、文明创建齐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8-31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8月28日上午,我院党员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宋宇的带领下分两组来到商苑社区、溧河社区开展了“党群同心破难题、文明创建齐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宋宇代领内科、眼科等科室医生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义诊现场,宋宇书记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解答疑难问题,医护人员们还宣讲了慢性病防治常识、普及了夏秋季常见病的预防措施,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强化了社区居民健康防病的意识。

商苑社区义诊现场

溧河店社区义诊现场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