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我院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8-21点击数:

8月14日上午,为认真落实市、区委组织部关于全域党建助力城市社区治理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党总支积极参与白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党支部在辖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联合党支部负责人号召参加活动的三十七小学生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家长、朋友,广泛参与到我市的文明创建中来,“小手拉大手”,达到“从我做起,带动全家,拉动社会”的效果,共同推进城市文明创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活动中,来自三十七小的小志愿者们在我院、环保局及有线电视台三家辖区单位党员的带领下,来到兴华花园。两名党员和4名小学生一组,入户开展文明知识。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