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我院组织党员赴邓州、镇平党史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4-30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我院党总支组织40名党员同志赴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和镇平彭雪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邓州编外雷锋团展馆,全体党员干部阅读陈列在展馆的雷锋日记,了解雷锋和他的战友们的成长足迹,领悟编外雷锋团精神内涵,学习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参观中,大家被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感动,也被“编外雷锋团”战友们扛起“雷锋精神”的大旗所感动。参观的党员干部决心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以不断完善自我、服务患者、服务群众,做一个传承雷锋精神对群众办实事的“雷锋人”。在巨大的雷锋墙前,党员们自发举起右拳,面对庄严的党旗宣誓,重温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党员乘车来到镇平。在彭雪枫纪念馆,倾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一张张珍贵的资料图片。将近50分钟的参观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了解了彭雪枫将军二十年如一日,对党忠诚、为民赴汤的戎马一生,了解他为祖国,为人民为自己信仰的共产主义事业,无私无畏奋斗的一生。重温了党奋斗成长的历史,透过彭雪峰将军的奋斗历程,同志们深刻体会了今天幸福、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和医院发展奋斗的决心。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的心灵都得到了洗礼,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初心与激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们的革命遗志、革命精神、责任意识,努力进取、奋发有为,干好本职工作,练好专业技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