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07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珠江社区参加“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信息科、超声科、检验科、放射科、供应室的志愿者们联合珠江社区针对辖区居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讲座,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并做好台账登记,守好卡点一线,逐人逐车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督促未接种人员到疫苗接种点接种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宣传,做好疫情宣传的同时并对社区进行大扫除,对社区公共区域的道路进行洁净、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铲除小广告等,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打造美好家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