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院班子组织科室座谈会服务基层

来源: 时间:2022-05-31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医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

切实解决科室发展实际问题,5月30日上午,医院党总支书记宋宇、院长库建伟、副院长陈广军组织普胸外科全体成员召开座谈会,深入分析科室发展存在问题,提出发展建议,破解科室当前困境。

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宋宇主持,他立足现状,就科室的管理与发展、医疗护理服务质量、科室的规划与发展、软硬件环境建设、人才培养、设备的更新等方面与科室人员展开了交流座谈。院班子成员对科室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

党总支书记宋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室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和管理,要求科室在提升技术上寻找突破点,在“专”字上下功夫,体现专业化、规范化;在“广”字上下功夫,开展的新技术,服务群体要广;在“优”字上下功夫,发展新技术定位要精准。同时,全体科室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敢于攻坚克难,以推动科室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班子与科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针对科室提出的问题,医院将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逐步推进,使医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