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南阳医专三附院:党建引领 护航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22-10-24点击数:

今年以来,南阳医专三附院瞄准问题、精准发力,抓实“党建+营商环境”双提升行动,不断推动医务人员提升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效,加快构建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新格局。

                                                 优环境

医院领导班子从建强区域医疗中心大局出发,主动谋划、积极出招,以辖区患者及企业的需求为“风向标”,推出系列配套服务措施,通过推进新病房大楼使用,大幅改善住院环境,提升患者舒适度;持续开展义诊进企业活动,为企业职工保驾护航,进一步拉近了与患者、企业的距离,让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提能力

医院强化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全院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参与到示范区高速卡口核酸检测、便民核酸屋日常标本采集与转运及多轮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核酸实验室通过增加人员、加强培训、优化流程等各项措施,不断提升检测能力,最高检测量能力达到日均10万余份,为全区人民日常生活生产经营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

                                                      强业务

内镜中心实施人才设备“双升级”,肿瘤内镜专家、院长库建伟组建团队、引进先进的全数字高清电子胃肠镜系统,通过优秀专科医务人员、先进诊疗设备资源的强强整合,将消化内镜专科做大做强;心脑血管内科团队持续输出人员到省人医院、郑大一附院进修,在介入治疗、血糖控制方面实施新疗法;骨科引进高技术人才,在急危重、高难骨科手术上不断突破……

                                                   抓作风

医院“清廉医院”建设与营商环境建设紧密结合,定期开展清廉医院建设督导检查,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节日提醒教育,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引导职工摒弃“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不良行为,建立行之有效“不能腐”的监督机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医疗系统新生态。

下一步,医院将在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中,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增强抓党建促营商环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强化参与意识,做好营商环境的守护者。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