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窗 正文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我院护理部组织开展护理满意度调查

来源: 时间:2023-02-15点击数:

为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水平,2月15日上午,护理部开展了2月份临床科室护理服务满意度调查。

“大叔您好,请问您对咱们医院的护理服务工作是否满意?”每到一个科室,护理部主任胡海霞都会询问患者的感受和体验,认真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检查中发现的护理问题及时与各科护士长沟通,对各项护理服务进一步规范要求。通过解决患者的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就医体验和满意度。

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开展以来,护理部每个月都要集中开展一次住院患者满意度调查。2022年全年满意度保持在98%以上。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强化“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爱心、关心、耐心、责任心服务每一位患者,为患者营造温馨、良好的医疗环境,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