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医德医风教育片

来源: 时间:2019-10-07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医务人员观看了教育片《医者仁心》、《时光不改、医者初心》。

两部片子从“学习强国”平台选取。《医者仁心》介绍了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凌锋的发起成立中国志愿医生组织的事迹。《时光不改 医者初心》则分别选取“老中青”6位代表,从他们从医的历程中展现了医者的初心。两部片子风格清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发了现场医务人员的共鸣。

在观看影片后,党员代表们表达了观看的观想,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新理论指导解决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问题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医院医疗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纪检委员王镜山总结说,党员干部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下一步,医院将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贯通起来。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查”,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切实做到“医院事业有发展,患者利益有保障,职工待遇有提高”这一发展目标,为主题教育在医院取得成效打牢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