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座谈话医德 研讨问初心

来源: 时间:2019-10-24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临床一线中层、党员代表进行廉洁行医谈话。纪检委员王镜山主持了廉洁谈话。

此次谈话采取集中谈话和重点要害部门个别谈话的方式,针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结合廉政风险点防控、抵制商业贿赂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谈话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要牢记党纪党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修身的自觉性。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加强科室管理。对科室成员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对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管理,带好队伍,管好自己。要及早掌握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早预防,早发现,早提醒。三是严以律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从心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行医、依法行医。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