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干部双节前廉洁谈话

来源: 时间:2019-09-27点击数:

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对中秋国庆纪律作风敲“警钟”,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警示和告诫全市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以实际行动展现遵规守纪的作风。

谈话中,我院党总支书记宋宇采用“以案说纪”的形式,对近期全国出现的医疗系统反腐案件进行了通报,结合违纪案例以及新的违纪现象进行警示教育。他就中秋如何廉洁过节、干净过节作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筑牢廉洁篱笆,过一个祥和安心的节日。纪检委员王镜山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带头遵规守纪。严禁用公款送月饼、土特产等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吃喝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使用公款旅游或在走亲访友、参观旅行期间接受基层单位安排的宴请、住宿等;严禁违规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出入隐蔽场所、私人会所;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格履行报批手续;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组织或参与“酒局”“牌局”;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谈话强调,节日提示廉洁防腐,是从源头预防腐败的有效措施,是从严治党的必要程序,重要节点是培养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有利契机,是营造崇廉氛围的良好途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节日应当成工作休整的驿站,严守党的纪律,干净干事,敢于担当,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保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医院对中秋、国庆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特别是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久久为功的强烈信号。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