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06-18点击数:

6月17日,我院召开“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会议”,贯彻校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通知》的会议精神。医院中层、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宋宇主持。

党总支书记宋宇首先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最近发生的违规饮酒典型案例处理情况,对专项监督检查的主体及对象、认定为违规饮酒的范围、检查方法、违规饮酒人员及责任领导的处置等进行解读。明确了工作日中午饮酒和值班、执勤及其他执行公务期间违规饮酒等9种情况为违规饮酒行为。

医院党总支书记宋宇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严格落实违规饮酒的九种情况,严守政治纪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增强执行作风纪律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按照“一岗双责”的有关要求,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和日常监督,对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谈话,严防出现违纪违法行为。

纪检委员王镜山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党员干部违规饮酒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大家要把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放在心上,要求院领导班子要负起主体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规定,坚决杜绝违规饮酒,要把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落到实处,充分认识到违规饮酒的危害性,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导向作用,全院职工要坚定不移的执行上级要求,深入贯彻卫健委会议精神,不超红线、守住底线,成为党的纪律的坚定支持者和践行者。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