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11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医院中层、各支部书记及支委、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宇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宇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专题会”精神,

对内乡4.16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一是违反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疏于管理;二是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违规揽事管事、插手执纪执法活动,造成严重后果;三是违反南阳市禁酒令;四是“圈子文化”禁而不止;五是个别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六是生活无节制,对他人生命不负责任。

结合医院实际,宋宇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我我院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遵规守纪。全面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市纪委针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制定的“新禁酒令”,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严格落实,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的事,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的人,彻底解决禁酒“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二要以案促改,狠抓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规章、知敬畏,讲规矩、树形象,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革新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自我,要通过以案促改巩固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三要加强督查,建章立制。医院纪检监察人员将提高日常监督频次,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点穴式”监督检查,坚决刹住吃喝风,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决不迁就姑息。

党总支书记宋宇强调,会后各支部要利用好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将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党员干部,压实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全面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