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21-04-29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以案促改向纵深发展。1月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动员大会暨廉政恳谈会,院班子成员、中层人员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士林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王镜山传达了《关于印发<南阳医专三附院关于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落实“十自查”,实施“八举措”等内容再次进行严格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宋宇通报了一附院“林文博案”并做重要讲话。对以案促改活动的具体开展做进一步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首先从开展以案促改是源头防腐的重要内容、开展以案促改是严管厚爱的有力抓手、开展以案促改是警示教育的创新举措等三个方面,强调和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背景和意义。

他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杜绝出现任何违法违纪问题。严格上下班纪律,净化社会交往圈,杜绝8小时工作外违纪风险。重点岗位人员,如医保、耗材、药械、财务等人员更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违规违法乱纪问题,要时刻警醒,自我查摆,把苗头问题扼杀在摇篮里。坚持全面从严,坚守责任担当,维护我院“风清气正干事业、团结一心争上游”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