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22-06-03点击数:

端午佳节将至,“节点”就是“考点”,为巩固我院党员干部观念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成果,以钉钉子精神纠正“四风”,使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祥和节俭、廉洁文明的节日。6月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医院院长库建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镜山传达了驻市卫健体委纪检监察组清正廉洁过端午提醒信——《端午送清风廉洁过廉节》,学习了《中共南阳市纪委关于对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要严格值班值守,严守工作流程,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加强节日期间劳动纪律、正风肃纪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在全院营造文明过节、廉洁过节的氛围。

随后,院长库建伟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位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要充分认识医务人员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守廉洁底线,坚持职业操守,廉洁文明行医。同时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守好防控阵地,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