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6-18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士林主持,院班子领导、中层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副院长刘士林传达了南阳市卫健体委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巩固提升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院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责任到人。他指出,要按照新增测评要求在显著位置完善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传染病防控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栏,完善明显禁烟标识,“一米线”距离,出入口通道防疫分离等设施,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同时医院纪检监察督导组要加大指导力度,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

随后,党总支书记宋宇强调。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已进入新发展阶段,对标新形势、新任务,各科室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精确工作定位、精准对标答题、拉高工作标杆,深刻领会形势、任务。要对标对表,切实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对照考评细则,补短板提升医院颜值,创特色提升医院内涵,提升干部职工参与度,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动真碰硬,千方百计抓落实,认真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树立目标,真正做到统筹协调、善用机制、扑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到如火如荼的创建工作中去,发扬“钉钉子”和“用脚步丈量文明”的创文精神,向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