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9-02点击数:

9月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纪检工作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刘士林首先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英杰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上级会议精神和制度规定作为工作依据,各支部纪检委员要积极发挥“前哨”作用,激活全面从严治党的“神经末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检委员王镜山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印发<关于各基层党组织支持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的意见>的通知》《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文件精神。并对在座各位支部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履行职责,善做分内小事搭好与群众连心桥梁;二是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突出精准思维,运用系统思维,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推动医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充分发挥纪检监督执行力、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四是纪检干部要忠诚坚定,敢于善于斗争,主动接受监督,提升工作水平。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宇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思考和谋划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自觉扛起履职责任。按照监督责任、工作职责,自觉在工作中找准定位,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多提醒,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不越线,做执行上的表率,以高质量监督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