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来源: 时间:2023-01-1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1月1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了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人员、部分在院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该片选取的违纪违法案例极具典型性,既有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又有大型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他们背离初心使命,放松自我要求,有的既想当官又想发财,有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相交织,有的甘于甚至寻求被“围猎”,有的经历了“放松到放纵再到放任”的过程。违纪违法事实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教训深刻。对他们予以严肃惩处,充分体现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律己守正,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